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前海学校学子在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赛中喜获佳绩

信息来源:前海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0-01-06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   在刚刚结束的“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赛”中,我校八年级学生曾昱钰同学获得初中英语演讲比赛B组“亚军”的好成绩,同时获得英语辩论赛“优秀辩手”称号。我校八年级余奉刚同学荣获初中英语演讲比赛A组二等奖的好成绩。指导老师为我校中学部英语组孙琴湘老师。

  “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赛”作为“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”系列主题活动之一,得到了教育各界及跨界同仁的高度关注和肯定。比赛有来自深圳上百所中学、两万多名选手注册报名,近40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。大赛历时两个月,总决赛于20191221-22日举行,在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之后,我校两位小将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,喜获佳绩。

 

  

  曾昱钰同学荣获初中英语演讲比赛B组“亚军”

   

  

  曾昱钰和指导教师孙琴湘老师

   

  

  余奉刚同学荣获初中英语演讲比赛A组“二等奖”

   

  

  曾昱钰演讲比赛 获奖证书

   

  

  辩论比赛 获奖证书

   

  

  余奉刚演讲比赛 获奖证书